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将年年谁演的?将年年扮演者董晴简介
2016-04-19 14:54:13

  高一5班学生将年年,她是一个借读生,成绩不太好,但为人大气,运动不错,没心没肺,她与耿耿、简单的关系都很好。

  最好的我们蒋年年的扮演者董晴个人资料

  董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1年,在古装悬疑刑侦剧《大唐女巡按》中饰演小佛爷一角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丁潇潇而被观众所熟知。2015年,主演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最好的我们》。

6a63f6246b600c33f33e25601d4c510fd8f9a1d7.jpg

  书写青春的众星戏里戏外友情羡人

u=1617439210,3234018536&fm=11&gp=0.jpg

  作为2016年第一部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聚齐了刘昊然、谭松韵、董晴等一众鲜肉演员,青春朝气的众人使全剧颜值满满、欢乐多多。关系好的同学们总会在拍摄间隙相约在拍摄学校附近的海边,一起放松玩耍,正如真正的高中同学一般。振华姐妹花中的董晴、谭松韵更是在戏后相约旅游云南,更是在微博上互相“晒恩爱”,羡煞旁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