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韩叙谁演的?韩叙扮演者李家成简介
2016-04-19 14:48:28

  高一5班学生韩叙,性格较为沉稳,,他的同桌是简单,他喜欢玩游戏打怪兽,通常叫同桌简单和他一起演。

  最好的我们韩叙的扮演者个人资料:

  李家成,1994年4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光线传媒签约艺人。 2013年,出演主旋律电视剧《将军外交家黄镇》。2014年在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少年林一而被观众熟知。同年5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少年强特辑。2015年,受邀客串出演喜剧电影《重返20岁》,同年出演热血高校题材励志剧《超级教师2》。

e824b899a9014c0824dcd00d0d7b02087af4f4b7.jpg

  《最好的我们》热播 韩叙不合群

  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畅销小说,由刘昊然,谭松韵、李家成、王栎鑫等人主演。故事讲述了高中生耿耿、余淮、韩叙等人的成长故事。《最好的我们》大打纯情路线,充满校服、军训、球场等高中生活元素,而80后的年代记忆也穿插其中。

1460705661329.png

  由于正在和刘敏涛老师拍摄电影,剧中韩叙的饰演者李家成并未出席当天的开播发布会。他表示,真的很遗憾又错过了和小伙伴们一起相聚的机会。说起剧中的韩叙,李家成表示,这部小说自己之前就有看过,也算是绝对的原著粉。与剧中人物还都有着不少的相似性。“韩叙是个学霸,成绩很好。一方面和谦逊,一方面又很傲娇。在他心里,只有考上大学才是唯一的出路。”

  不过,人缘颇好的李家成觉得自己跟韩叙最大的不同就是韩叙很孤傲,有点不合群。而自己则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打成一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