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希特勒神秘地堡现世 希特勒自杀真相大白

  5月25日消息,二战时期的德国元首希特勒,在柏林不保后选择了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希特勒的死至今仍是未解之谜,甚至有传言说希特勒是假自杀。希特勒的自杀真相到底是什么?他自杀的地堡或许能找到线索。

  4月29日,星期日,早晨4点钟。希特勒把戈培尔鲍曼、克莱勃斯 将军和布格道夫将军召来做见证人,他在“政治遗嘱”上签了字,然后他们也在这个文件上 签了字。随后他又迅速口述了他的私人遗嘱。在这一部分遗嘱中,他回顾了他的奥地利下层 中等阶级的出身,解释他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同他的新妇一道自杀。他说,“我的妻子 同我决定死去,以免遭受被推翻或者投降的耻辱。”并希望他们的遗体在总理府立即火化。 

1575533_meitu_29.jpg

  希特勒在口述两份遗嘱之后,已经精疲力竭,回到室内睡了。这时天已破晓,曙光照到他生 命中最后的一个居留日的柏林。全城被浓烟笼罩着。苏军大炮的直射程之内的房屋在倒塌、 焚烧。他们离威廉街和总理府已经不远了!

  当希特勒休息之后,戈培尔下定决心要仿效“元首”的榜样,“以身殉国”。其实,他早已 把命运交给了希特勒。只是由于希特勒,他才得以飞黄腾达。他一直是纳粹运动的主要预言 家和宣传家,而且在制造纳粹神话方面仅次于希特勒。为了使这些神话能够流传下去,不但 “元首”应当“壮烈牺牲”,作为“元首”最忠实的追随者,唯一没有背叛“元首”的党内 头 目,也必须“壮烈”地死去。他在写给当代和后代的遗言说:“我同我的妻子一起,并代表 我们的儿女,表示坚定的决心:即使帝国首都沦于敌手也不离开它,而要在元首身边结束我 的生命。因为如果我不能生活在元首身边,并为他服务,生命对我个人来说是没有任何价值 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