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仙衙门大结局是什么? 王元丰和小翠在一起吗
2016-06-20 15:09:52

  《大仙衙门》王元丰和小翠最后在一起了吗?据了解,《大仙衙门》根据《聊斋志异》篇章《小翠》改编,在原著中,小翠和王元丰最后相爱了,但是不得已人妖不能在一起,小翠只好最后离开了王元丰。

  小翠离开后王元丰痛苦不已,为了一解王元丰相思之苦,小翠化作以大家闺秀的模样与王元丰相爱,最后,小翠离去,王元丰把那个大家闺秀当做小翠。

  在剧中,王传君饰演的王元丰家境丰厚,生性单纯,醉心破案与研究动物如何妖化,平日不修边幅,但是为了破案不惜一掷千金。

  在意意外中,王元丰无意救出狐仙小翠之,被小翠认了当妈妈,获得了小翠的誓死追随,二人携手惹了不少麻烦, 也破了不少案件。

  在破案过程中,王元丰逐渐成长,遭到青梅竹马的白锦绣的背叛,但是却收获了冼风华与艾丫的友情 。

20160618062947791.jpg

  小翠是单纯善良的小狐妖,曾与狸猫公子一同修行,被狸猫公子利用来渡劫,元气大伤,被封印于县衙后院大仙楼。被王元丰救出后,小翠一心想要报恩,对王元丰从满心依恋,到一往情深,中途曾遭白锦绣算计,但是想方设法嫁给了王元丰。

  正当她以为一切走上坦途时,狸猫公子下一个应劫期至,又打起了她的主意。

  《大仙衙门》大结局剧情简介:

  王元丰出身官宦世家,不爱钱财名利、不谙男女风月,却对解谜破案情有独钟。

20160618063140559.jpg

  王元丰无意中救了被封印的狐仙小翠。小翠为报恩,嫁给他为妻。王元丰不开窍,不近女色,故两人同房不同床。

  小翠古灵精怪,常与元丰胡闹,让王母头疼不已。不料小翠的恶作剧,却阴差阳错帮助王家躲过王给谏的陷害,并且整治了贪官。王元丰因此得到百姓拥戴,当上县令。

  他为官正直清廉,在小翠的帮助下,破了很多奇案,百姓们称之为“大仙衙门”。好景不长,小翠因为时限已到,终究人狐殊途,离开元丰。

  深爱小翠的元丰失落病倒,小翠不忍,施法让元丰忘了自己,爱上钟氏女。一天,元丰偶然打开珍藏的画像,才想起从前小翠的样子,潸然泪下。(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