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学冬解密什么时候播出 解密播出时间及平台
2016-06-21 14:27:02

  《解密》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一部青春励志谍战剧,根据作家麦家畅销同名小说改编,由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郭京飞、印小天、安以轩等人主演。

  故事围绕“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 。

  该剧已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杀青,预计2016年播出 。

  剧情简介

  该剧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围绕“傻瓜天才”容金珍(陈学冬饰)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了一段“碟中谍”的传奇故事。

42_160614104016_1.jpg

  新中国建国初期,X国派出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潜入我国,用代号为“紫密”的高级密码进行联络,对我国国防建设造成重大破坏。特别单位701郑当等人奉命在全国搜罗各类天才,为破译“紫密”乃至代表最高智力水平的“黑密”补充新鲜力量,有特殊数学天赋的“傻瓜天才”容金珍等人被发掘进入了701,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徐徐展开。

  容金珍等人不仅要解开一部如天书般的密码,更要解开“701人”的“人生之密”——包括他们的身世之密、命运之密、个性之密、情怀之密。每个人都肩负着各自的使命,每个人内心都藏着自己的秘密,因为同一个信仰和目标,他们努力拼搏,只为证明共和国无名英雄们的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