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东方战场》 李若嘉加盟演朝鲜族女孩
2016-07-12 16:32:22

  新浪娱乐讯 由孟凡耀监制、路奇执导,黄海冰[微博]、罗嘉良[微博]、叶璇[微博]、俞飞鸿、李若嘉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加盟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已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湖北卫视,该剧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方主战场——中国战场为主要背景,将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6年东京审判的十四年抗战史完整再现,讲述了发生在中国及亚太地区抗击日军侵略的故事。

  青年演员李若嘉在剧中饰演跟随杨靖宇部队抗日作战的朝鲜族女孩儿金美花一角,为了民族大业,最终选择了牺牲自己来保全大局。据介绍,为还原真实的历史场景,摄制组力避虚构,采取实景拍摄的手法进行创作,故事发生在哪里,拍摄现场就设在哪里,一些重要场景甚至完全参照历史图片“拷贝”出来,以追求逼真的效果。

3HBl-fxtmwep2912940_meitu_11.jpg

   李若嘉参演的戏份发生在雪原上,因此剧组就将取景地点设在了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拍摄时正值严冬,即使是气温稍高的白天,也有零下三十度之低。李若嘉回忆起当时拍摄的感受,除了冷还是冷,每天早上开工,一出门就会被彻底冻透,睫毛、眉毛上都是凝固的小冰晶,身上贴着二十多个暖宝宝也难以抵御寒冷。不过,正是因为她真正进入到这样一个环境中去了,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抗战时战士们所遭受的苦难。

  该剧是首部全景式展现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辉煌历史的作品,真实再现了从九一八事变到日本战败投降的这段历史时期内,发生在东方战场的140多个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剧中涉及的历史人物多达1200人,且来自世界各地。为尊重历史,剧组邀请到260多名欧美籍和270多名日本籍演员来华参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