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中鬼先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07-29 15:08:30

  鬼先生,《青云志》中神秘的人物之一,他十分擅长鬼道的法术,足智多谋,却甘心听从鬼王的吩咐。那么鬼先生真实身份究竟是谁呢?

  鬼先生从来不用自己的真面目示人,如同鬼魂般的存在,因此人们称他为“鬼先生”。

  在小说中曾提到,鬼先生询问万剑一的左手是否还好,因为当时万剑一的左手受到重创,是鬼医医治好了他的左手,从这里可以看出,鬼先生就是当年医治万剑一的鬼医。

20160215121131_ErQL5.jpg

  虽然知道了鬼先生就是鬼医,可是鬼先生真实身份是谁在小说中并没有相关的解释,为此不少读者进行了推测。

16072615119876.jpg

  有人推测鬼先生就是云易岚,但是这个推测很快被人否定了,虽然鬼先生是焚香谷出身的,可是却不是云易岚,因为有一次云易岚和鬼先生同时出现在青云,鬼先生在青云的后山,而云易岚则在青云的前山,由此可见,鬼先生真实身份并不是云易岚。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鬼先生是黒木的其中一个分身,因为鬼先生唯一的弟子周小环曾经说过,鬼先生和黒木十分相像,连背影也如同一个人。

  虽然在小说中,鬼先生真实身份最后没有解释。

16072615114012.jpg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鬼先生是出身于焚香谷的人,而且精通鬼道的法术,在万剑一受伤之时为其医治左手。

  虽然鬼先生真实身份最终并没有得到作者的一个解说,但是读者们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了相关的推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