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宫如懿传》高晞月扮演者童瑶个人简介
2016-08-31 11:41:09

  高晞月 (童瑶 饰)

  大臣高斌之女,相貌秀丽,体弱多病,思想简单。自知汉军旗出身,唯皇后之命是从,处处与如懿争锋分宠。

  最后得知是皇后害自己终生无子,临终告发皇后谋害如懿诸事,成功使帝后离心。死后安排侍女为己复仇,为皇后嫡子永琮之死埋下伏笔。

  高晞月的饰演者童瑶介绍:

  童瑶,出生在云南昆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担任《林海雪原》的女主角。

  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电影节。

78310a55b319ebc42b341b928a26cffc1e171668.jpg

  2011年,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荣获第36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创意大奖。

  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优品》杂志6周年庆典上荣获“年度飞跃演员”奖项。

  2015年,时尚大剧《定制幸福》7月25日在北京开机,人气演员童瑶、乔任梁领衔主演。

  2016年02月12日,童瑶受Tadashi Shoji的官方邀请前往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前排观看Tadashi Shoji大秀。参演大型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