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嫁风尚》夏母扮演者朱茵个人简介
2016-09-07 14:20:08

  夏母 (朱茵 饰)

  丈夫早逝,独居多年。夏母为儿女操碎了心,因此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身边一直有个陪着她的邻居丁一。

  夏母一直很看好女儿夏燃与金志豪的感情,为撮合他们而闹了不少笑话。

  夏母的饰演者朱茵介绍:

  朱茵,女,1958年5月27日出生于上海,影视演员、戏剧家,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u=1237023891,3327102091&fm=21&gp=0.jpg

  曾出演多部话剧、电影以及电视剧作品,其中有话剧《日出》,电视剧《丈母娘来了》、《大男当婚》、《辣妈正传》、《老米家的婚事》、《离婚律师》以及电影《末代皇后》、《云水谣》等。

  朱茵是上海话剧中心的国家一级演员,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她凭借一部《美国来的妻子》囊括了“梅花”、“文华”、“金狮”等一系列戏剧最高奖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