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嫁风尚》丁一扮演者巫刚个人简介
2016-09-07 14:25:41

  丁一 (巫刚 饰)

  夏家的邻居,性格实诚。丁一喜欢夏母,处处关心她,还帮忙照顾她的儿女,一直默默付出。

  因为夏母过世的丈夫是其好哥们,所以丁一从不敢承认自己对夏母的感情。

  丁一的饰演者巫刚介绍:

  巫刚,1960年11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1984年,首次在《骆驼草》与《黑蜻蜓》电影当中担任角色。

  1986年,出演军旅剧《战争让女人走开》。1991年,在《吴三桂陈圆圆》影片当中饰吴三桂。2001年,与杜雨露领衔主演反映高层政治生活的作品《省委书记》。

u=3486181202,3251592727&fm=11&gp=0.jpg

  2003年,与丛珊、张子健共同主演柳建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英雄时代》。2005年,与罗海琼共同主演军事题材剧《我在天堂等你》。2008年,搭档岳红、侯勇主演的反映汶川大地震的电影《惊天动地》。

  2009年,参演电视剧《狼烟》。2010年,拍摄了张国庆执导的首部都市喜剧电影《无敌销房队》。

  2012年,出演战争悬疑剧《近距离击杀》中饰常胜将军马德瑞。2014年,在美国科幻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巫刚饰演国防部部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