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30集剧情 顾念平誓言站起重新求职
2016-09-14 11:00:06

  饭饭哄着路易妈妈睡着了。她跟路易道别,说她去美国之后,希望路易照顾好自己和阿姨。

  路易决定带母亲一起去上班。路易母亲还能认得出蛋蛋,蛋蛋带她去了路易办公室,看蛋蛋跟母亲聊得很开心,母亲的表现也基本正常,路易放心地去找黄总报到了,跟她说因为保姆没找到,母亲需要在公司呆三天,黄总一口答应。

LR4oW74lMR=.jpg

  顾念平在家哄得得,得得一直叫着妈妈。顾念平说是不是想你刁妈妈了,正说着,老刁电话打过来了,顾念平想着,也许她是逼他离婚,所以挂掉没接。老刁挺生气的,原来说三天离婚,这都过去半个月了。其实她打这个电话,是因为看着原来三个人的照片,有点想他们。

  史燕的前男友,又给她介绍了一款新出的面膜,说是独有商机。

  路易母亲上洗手间的时候,听到有客户玩笑说借钱还钱什么的,受刺激想起了以前高利贷催逼的事,马上失态发作起来。黄总很理解地让路易先带着母亲回家办公。

  大虾生意太红火了,他想用史燕那十万块钱投资开个店,可史燕也想用那个钱投资新款面膜。大虾最后当然听了媳妇的。甜蜜的小夫妻俩,这天还一起合作,一个卖小龙虾,一个发传单。

LR4oW74lMRD.jpg

  顾念平辞掉了保洁工,出去找新工作。他带着得得,去了杂志社应聘,结果因为男模没来,临时让顾念平充当内衣模特拍照,顾念平打电话给老刁,帮他先接走得得。老刁赶过去后,发现顾念平居然在做这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