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何俊贤扮演者丁子峻个人简介
2016-09-20 14:34:08

  何俊贤 (丁子峻 饰)

  江一楠的丈夫。何俊贤与江一楠青梅竹马,两人均在海外长大,后来成为夫妻,为了支持江一楠的事业,两人一同回国经营建筑设计公司。

  然而何俊贤与秘书的外遇,让江一楠决定离婚。仍然深爱江一楠的何俊贤由爱生恨,决定抢夺江一楠的设计作品,最终在马国梁的呵斥下如梦初醒,放手祝福江一楠。

  何俊贤的饰演者丁子峻介绍:

  丁子峻,1974年5月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95年参演了第一部影片《女人四十》,并提名第十五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u=3877191579,3176174326&fm=11&gp=0.jpg

  199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电影《阴阳路》系列;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我的朋友》。

  2005年主演古装言情剧《我爱河东狮》和《雪域迷城》;2010年因出演穿越剧《神话》受到更多关注。

  2011年在情感剧《偏偏爱上你》中担任男主角;2013年7月参演的《精忠岳飞》和《追鱼传奇》播出。2011年10月30日,丁子峻与吉祥在杭州举行婚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