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24集剧情 何俊贤企图挽回江一楠
2016-09-21 11:47:51

  金斗斗问霍瑶瑶究竟愿不愿意和他以结婚为目的进行交往?霍瑶瑶告诉他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霍长保一听一蹦三丈高,他对女儿说今天如果不答应金斗斗的话就算死她也别想出病房的门。霍瑶瑶一气之下果然从二楼直接跳了下去,金斗斗看着霍瑶瑶如此刚烈嘀咕着下次再也不能逼她了,但霍瑶瑶的亲爹、亲哥可没怜悯之心,他们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霍长保和霍小峰找到马国梁,完全不顾脸面当街跪着嚎哭着让马国梁放过霍瑶瑶,跟着马国梁进家门后又开始厚着脸皮索要钱财,马国梁哭笑不得,自己已经分文全无,让他们不信可以搜家,能搜出五分钱以上的财产全归他们。马国梁怕他们父子心里不踏实,承诺说如果金斗斗来找他们麻烦,他们尽管可以找自己帮忙,如果自己也搞不定金斗斗,那就帮他们一起去劝霍瑶瑶,吃了定心丸的父子俩才算不情不愿地走了。

LR8nW7GmKRD.jpg

  江一楠来到酒店开房作为栖身之所,一直尾随她而来的关强买了一大堆吃的用的来讨好江一楠,被江一楠婉拒,说自己很感谢在人生的困难时期有他这样的朋友关心,听到江一楠始终认为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关强心有不甘。

  马小驿吃晚饭时不停地偷偷看手上的表,刘俐俐发现自己没让她买的表结果还是买了,追问之下才知道马小驿是一早去找亲爹要的钱,刘俐俐责怪女儿不懂事,如今她爹事业上又遇到难关了,她还赶去要钱,说不定这钱被她拿走,连吃饭都成问题了。沈运看着妻子担心前夫,他安慰俐俐说自己就喜欢她有情有义的样子,他们单位院办后勤那儿一大堆活呢,他明天去看看,争取给老马找个什么差事干干。

  豪哥知道自己的儿子被人打了,还被划了车子,于是他出面让霍家父子赔偿二十万元,至于他们之前想用霍瑶瑶抵债也是不可能的,霍家父子急了找来马国梁救场,亏得马国梁的劝说豪哥才同意此事不再追究。

LR8nW7GoLn=.jpg

  江一楠被酒店告知她的信用卡被冻结了,江一楠知道这是何俊贤这是逼她回去见他。江一楠回到以前和何俊贤租住的酒店,何俊贤正扎着围裙在灶台前忙碌,他做了江一楠最爱吃的菜肉馄饨,希望以温情的回忆拉回妻子的心。在江一楠答应留下来用餐后,何俊贤又拿出公司辞退朱燕的公文和以前自己送给朱燕的物品交给江一楠处理,以示自己回头是岸的决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