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26集剧情 马国梁拒绝和罗世丰同流合污
2016-09-21 12:04:10

  修房子的施工队嫌古奶奶太挑剔,活难干,况且他们后面的活也排满了,人手不够,于是就想撂挑子走人,马国梁对负责人说老太太那边他来搞定,人手不够,他自己顶上。

  江一楠离开公司后满心落寞,原想着盖个老年公寓为老年人谋点福利,如今这个愿望实现不了了,她就想来看看古奶奶,想着能为古奶奶做点什么。在古奶奶的四合院江一楠正好碰上跟工人一起修房顶的马国梁,当猜到江一楠的处境后,马国梁一点也不惊讶,他知道罗世丰的为人,当初费尽心思赶走自己就是为今天赶走江一楠做的准备。

  马国梁来到公司找关强,他质问关强既然那么喜欢江一楠,不惜把他们两口子的事情搅黄了,怎么现在江一楠落了难他就不管了?关强自有他的道理,他说罗世丰虽然承诺要给他股份、给他现金,不过但凡楠姐给他一点希望他都不会答应罗世丰的,但楠姐就是一点戏也不给他,他就想着把事业做大了,到时不怕江一楠不答应他。马国梁彻底鄙视关强的人性。

f24123451f968a23a6d5adc6930b3fbd.jpg

  马国梁接到刘俐俐的电话,邀请他中午去家里吃饭。马国梁应邀到他原来的家吃饭,一时居然有几分尴尬和拘束。饭后沈运让马国梁到房间说话,他说可以在院办直属维修队给马国梁安排个工作,马国梁断然拒绝,他不可能给沈运当面恶心他的机会,他让沈运尽可以告诉俐俐自己有多么不识好歹

  临走他不忘提醒沈运要注意罗世丰这个人,罗世丰对老年公寓项目这个明显利润空间不大的项目如此热心,一定有他的算计。以他对罗世丰的了解,改变老年公寓的用途他不敢,但他费尽心思赶走自己和江一楠,一定是想在设计方案上动手脚。一旦项目出了问题,后果的严重性沈运应该比自己更清楚。

  趁着沈运出门,马小驿支开了刘俐俐,闫桂英从厨房拎了大包小包出来塞到马国梁手里,她调侃自己偷了沈大姑爷的饭菜给前姑爷,自己这么做典型的吃里扒外,违背自己做人的本性,但她想着马国梁吃了上顿没下顿,心里就不好受。她让马国梁以后没得吃了就打电话给自己,但凡她这里方便一定会想办法做给他吃。

u=815484048,3580360991&fm=11&gp=0.jpg

  马小驿也为自己那天不懂事向马国梁要钱买手表的事道歉,并把自己省下的120元早饭钱塞给父亲。看着女儿和前岳母真心实意地关心着自己,马国梁感动不已。

  拥杂吵闹的卤煮店内,罗世丰和马国梁边吃边聊,罗世丰说他接到了沈主任让他自重的电话,他就是不明白和马国梁认识那么多年,为什么马国梁除了和他做酒肉朋友就是不肯拿他的钱,也不肯帮他的忙。就算他是想在老年公寓上多赚一笔,他也没有违法乱纪,没有侵害到谁的利益啊?

  马国梁告诉他,他侵害到了那些真正需要到老年公寓去养老的普通百姓的利益了。罗世丰直截了当地问马国梁的道德底线值多少钱,想要什么都可以开价,但马国梁似乎发现自己有做好人的潜质,根本不为利益所动。

u=744304762,2851034443&fm=11&gp=0.png

  马国梁攥着兜里仅剩的几百元钱来到煎饼摊子买中饭,他为了省钱硬是说自己胆固醇高,问小贩不放鸡蛋的煎饼卖多少钱?小贩一眼看穿了马国梁的窘迫,他告诉马国梁这钱是挣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马国梁听他说得有道理,一跺脚让他加了三个鸡蛋,决定吃顿爽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