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家伙第6集剧情:陈植被捕与双军机智斡旋
2016-10-08 15:25:28

  时光是一个警觉性非常高的人,他面前神经兮兮的巴东来,虽然心里尚有怀疑,但是面不露色,放他过路。时光交代手下门栓将自己放过的这几个人一一追踪,调查清楚他们是否真的是种子。

  双军念在和陈植多年交情的份上,到监狱探监。由于笑面暴的死亡,双军十分担心屠系和若水由此引燃冲突,内心十分不安。陈植给他支了一招,可以将这次冲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双军听取了陈植的建议,设宴款待笑面暴一行仅剩的三位兄弟。两个人回忆来龙去脉,一致觉得邱宗陵,这个化身在屠系门下的“边炮”,绝对不像看上去那么胆小,而且很有可能已经被日军收买。双军想知道陈植是不是红先生,陈植并未正面回答。双军想继续追踪种子的下落,陈植笑而不语。双军知道自己拿陈植无可奈何,他用屠先生进行威胁,将陈植继续收押。为了尽快确认陈植是否是“红先生”,双军企图找回之前在西北见过红先生却被贬官的两个党国部下,却被告知,两人均意外身亡。红先生身份的追踪陷入了停滞阶段。

20160926073011787_副本.jpg

  经过门栓的线报,古轱辘被劫和骡子送赎金确有其事,但时光认定这个关键时候带银元出关的骡子必定是共党的种子。卞融的父亲是上海响当当的爱国民族商人,卞融明天一早将声势浩荡的出关。这些最近都要出关的人,让时光颇为上心,门栓听命加紧盯防。

  高泊飞抓到三个疑似共党的种子。时光到高泊飞的大本营示威。时光用咄咄逼人不可一世的态度,威胁高泊飞交出种子,大灭高泊飞的威风。时光放话出来,不到三天,必定拿下两棵树在内的西北道,转身离去。不曾想高泊飞已经和日本人串通一气。此时芦焱、巴东来躲在高泊飞盘踞地不远处的客栈,将这一切看在眼里。时光前脚刚走,门栓带人来到客栈,一行人佯装吃饭,目光短浅的高泊飞认定时光只是在诈唬自己,和一群兄弟等在客栈门外。

  客栈的欠老板被门栓一行人牢牢牵制住,他收了门栓的大洋,帮门栓众人煮饭。时间逐渐过去,高泊飞一行人又累又饿,高泊飞派了手下两个机灵的小鬼前来客栈打探,自己回内屋休息。钱串子是高泊飞抓到的种子之一,他在内屋遭受言行逼供,高泊飞用性命威胁钱串子,逼他说出种子的下落。高泊飞试图先从三个人中套出种子的下落,再将这三人转手交给时光。

  两个小鬼行色匆匆走到客栈大门口,却被门栓威胁,灰溜溜爬回了高泊飞的营地。面对搞鬼的门栓一行人,高泊飞的手下都吓破了胆,纷纷不战而士气低落。高泊飞的手下都是些头脑简单的虾兵蟹将,犹如散沙一般不堪一击。高泊飞与门栓争锋相对,打斗对抗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