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家伙时光是好人还是坏人 时光李晨结局是什么?
2016-10-08 16:14:12

  相信不少观众们观看电视剧《好家伙》时,都在好奇李晨饰演的时光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好家伙》这部剧从拍摄到播出历经4年之久,这足以见得这部剧的不容易。之前李晨在影视荧屏中展现在人们眼前的都是一副正直的角色。但在这部剧中,李晨将变身成为“大反派”。

u=3721909907,3667270177&fm=11&gp=0.jpg

  好家伙时光是好人还是坏人

  屠先生的接班人,去人道、灭情欲是他从小就被灌输的理念;他是敏锐冷静的领导者,工于心计、统筹全局,剿灭土匪犹如四两拨千斤,轻易就能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他也是良心未泯、心怀善念的中华男儿,面对民族危亡,终于选择拿起武器与同胞一致对外。所以剧中时光是好人!

  好家伙时光结局是什么?

  时光举枪在民族大义面前选择一起对抗外敌,用各自的智慧,排除各种困难,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同时好家伙们用自己的行为教育顽固势力,以民族大义为重,大家一致对抗日本侵略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