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刺吴晋元谁演的?扮演者尤勇个人简介
2016-10-14 15:44:22

    吴晋元的饰演者尤勇介绍:

  尤勇智(原名尤勇),1963年12月13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参演首部电影《疯狂的代价》,开始步入影视圈。1992年参演电影《清凉寺的钟声》饰康葫芦,获第1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7年主演电视剧《大家族》饰荣必聪,荣获第15届中国大众电视金鹰奖优秀男演员奖。

  


  2008,主演电视剧《红日》,饰铁面战将军长沈振新;同年,参演吴宇森电影《赤壁》,饰喜欢编草鞋送弟兄的刘备。2012年主演电影《吴仁宝》,饰华西村书记吴仁宝。2013年参演电视剧《双生花》,饰公安局缉毒大队长李睿。2015年参演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饰县革委副主任田福军。

  尤勇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平凡的世界》饰:田福军

  2013年《双生花》饰:李睿

  2011年《花开半夏》饰:叶向荣

  2011年《利剑无锋》饰:沈隐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