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检察官》第23集 王顺案牵出逃犯“邢志山
2016-10-17 15:17:18

  王顺案牵出逃犯“邢志山” 赴狮城大庆力争劝冯路

  陈晨尾随宋律师到了公司门口,一辆车驶来,司机摇下车窗和宋爽聊了几句,一起走了。

  夏静茹和周雯雯在会客室等邢志山,发现桌上有一堆邢志山签名的房型图,夏静茹随手拍了下来。

  一行人坐下来讨论邢志山的疑点。周雯雯觉得如果只是当初指证不实,邢志山不至于获罪,没必要又是避而不见,又是指使宋爽利诱王顺撤诉,还本村人一律不见不用!她感觉邢志山不像个没文化的人,办公室里的电脑键盘像会计的用法,数字键使用频率远高于字母键。和以前描述的文盲不符。一行人来到派出所,比对笔迹和十八年前后的照片,发现完全是两个人。

ZSGu-fxvixet4164485.jpg

  邢志山这边也没空着。听闻夏静茹又来了,王顺又要去申诉了,邢志山恼火异常,起了杀心。

  两个杀手从宾馆尾随夏静茹他们来到一家饭店,夏静茹一行和陈晨派出所的同学在这里用餐,周雯雯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饭毕,陈晨随同学走了,周雯雯因为发烧到宾馆就睡了,夏静茹去帮周雯雯买药,行至宾馆附近僻静之处,邢志山派出的杀手冲上去捂住夏静茹的口鼻,迷晕了夏静茹,这时方大庆驾车冲了过来,救下了静茹。

  原来方大庆正巧也在峰山参加活动,见到周雯雯朋友圈里的照片本想和夏静茹见面的,夏静茹要去买药,他就反复看照片,这一看看出名堂来了,发现照片背景里有人从宾馆尾随夏静茹他们到一直饭店,赶忙开车冲向夏静茹落脚的万花宾馆,巧遇歹徒袭击静茹,他身手了得擒住了杀手,救下静茹。经审讯,歹徒之一就是那个接宋爽的司机,老板邢志山是一个逃犯,曾做过会计,身份证是从真邢志山那买来的。

  真邢志山希望陈晨他们理解他的做法,他觉得保命比身份更重要,陈晨答应帮他申请补助和公益组织的帮助。

  因为身体原因,方母回沂蒙山老家静养一段时日,孟老师常常来给小庆补课,并留下来给小庆做晚饭,方大庆心里很感谢。夏静茹知道后,把金家送的高级风衣带给方大庆,让大庆送给孟老师表示谢意。

  一天下午,夏静茹随方大庆到家看看小庆准备一起做晚饭,没想到孟老师也在,一向大大咧咧的夏静茹言语不利索起来,尴尬的表示自己和大庆是同事让孟老师别误会,孟老师倒是落落大方像个女主人似的招呼静茹……

  赵检告诉方大庆新加坡传来消息冯路失联了。冯路下飞机以后,让随行人员随接待方去了住所,而他自己和前来接他的家人走了以后就再也没露过面。

  金铭山为此递交了检讨书,大骂冯路,极力撇清自己。方大庆却觉得金铭山在演戏,认为他是总导演,赵检告诉他,光怀疑不行,金铭山是副部级官员,得有真凭实据才能向上级汇报约谈他。目前只有先动天网行动找到冯路。

  冯路在新加坡每天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偶尔外出都是躲躲闪闪的。一天,他去新加坡国立大学见边打工边勤奋努力拿全额奖学金读书的外甥女程小雪。程小雪告诉舅舅说觉得靠自己努力虽然日子清苦点,但是很自豪。分别之际,冯路拿出一张卡作为心意递给小雪,为以前照顾太少感到歉意,小雪有点愕然……

  赵检这边又获得了新线索。警方在冯路亲属那里监测到一个从新加坡打来的电话,赵检安排方大庆奔赴新加坡找冯路。

  方大庆和周京南来到新加坡,见到了驻新大使馆的曲海英。曲海英告诉方大庆已经通过国际刑警组织照会新加坡,冯路和家人的落脚点也已找到,目前住在新加坡富人区,房子是用赃款买的,房主是陈香兰,现名露西,冯路也早已投资移民拿到了绿卡,现名罗伯特。由于中新双方没有双边引渡协议,异地遣返耗时程序长,两人商议最好的办法是劝返冯路……

  金总家,金妻告诉金总美国房子已经以公司名义购买,没写家里任何人的名字,金总很满意。金妻担心冯路的事情影响到金总,金总让金妻放心,说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又密联冯路,让他深居简出,不要和任何人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