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一生都英勇善战 却遭到了暗算 只活了20几岁
2016-11-23 15:27:23 罗成 李世民

  罗成简介比较简单,他是隋唐众多英雄里面的一个。起初听到罗成这个名字,感觉还是很模糊的,但只要一提程咬金想必就知道了罗成是哪个时代的人了。

  罗成又名罗公然,他是隋唐时期的一名勇将。根据历史记载,罗成只活了二十几岁就去世了,但他不是因为在战场上武力不够被杀掉的,而是因为遭到了暗算。这个结局说明能力很强的人也很难防别人陷下的圈套。罗成生性勇猛,但他的长相却和他的性格截然不同。他长得十分清秀,也很帅。因为罗成的外貌让人很难相信他的武力这么强,罗成的武器重达二百多斤,罗成因为他善于作战,而且从来不失败,所以还登上了隋唐英雄榜,排名也很前。罗成曾经还考中了武状元,这个对他以后久经战场而且多次取胜做了很好的铺垫。而且罗成的父亲也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将领。

  罗成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会经常给人一种猜不透的感觉,所以让罗成的亲信对对罗成有一种畏惧感,害怕有一天罗成会背叛自己的部队。这仅仅源于对罗成内心的猜不透,而不是对罗成武艺的嫉妒。

  尽管罗成这么优秀,可罗成是历史上一个虚拟的人物,因为罗成这个人是不存在的,他的原型是罗士信。罗成的各种特征大体都是模仿原型塑造的。因为罗成是虚拟的,一些情节中都用的是罗成的原型的名字,因为这个原因可能让罗成不是很被大家熟知。这便是罗成简介的一个大概情况。

  谈到隋唐英雄这部电视剧,我们都很熟悉,那么其中一个人物,隋唐英雄罗成,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在这部电视剧中,罗成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印象。在隋唐英雄这部电视剧中,罗成虽然不是主角,但他的出现都会让荧屏一亮。罗成在电视剧中出现的第一个场景就是有关罗成武艺有提升受到父亲称赞的镜头,这个便为后面故事情节的发展做了很好的铺垫,我想罗成在后面的出现一定离不开展现他的武艺。

  罗成一生都英勇善战,作为一个男人,他有着能屈能伸的大丈夫情怀。在惹单二哥不高兴之后,紧接着就到了向秦母祝寿的场合,这时两人相见了,隋唐英雄罗成的表哥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便让罗成站出来道歉,可罗成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为什么要道歉,于是罗成没有道歉,此时表哥生气了让罗成走,还说了一番话责备罗成,罗成没走马上下跪给单二哥道歉了。这个情节就可以表现出罗成除了作战能力强,还有着能屈能伸的性格。在剧情的中间就是一些罗成征战的一些场景,他武艺高强的表现。在电视剧的最后,罗成奉命带领军队前去迎战,可是就是这场战役将罗成的命送掉了,死的很惨还是被许多箭射死的。在隋唐英雄中罗成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十分刚强又勇猛的将领形象。

  虽然罗成死于非命,但是他的精神依旧值得人们学习。

  提到罗成就会想到隋唐演义里面的英雄好汉,罗成也是其中一位英雄好汉,罗成一身好本领,在战场上带领的队伍几乎次次都取得胜利。

  这么优秀的一位将领想必肯定有他自己的看家绝招。罗成的看家绝招就是就是回马枪,起初看到这三个字,作为一个外行人,有点不理解这个看家绝招是什么意思,但通过查阅很快就一清二楚了,说的通俗一些就是在对手大意时候给你来一个突然的猛击,让对手措不及防。因为这个看家绝招不是每个人都精通的,正因为罗成的看家绝招如此出神入化,让对方很难防,因此罗成在战场上几乎就是常胜将军,和他的这个本领有很大的关系。

  在仔细了解一下罗成的看家绝招,回马枪,强调一个回字,也可以说成是回马刺,这个本领的最终目的就是吸引对手来追自己,等敌人要追上来的时候,无论用什么方法,很快就可以将敌人很快制服,这也就叫反败取胜。这个本领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练成的,必须要把握最准确的世机才可以取得胜利。因为这个时候敌人觉得自己成功了,心里上便会有一丝放松,所以说这个看家本领不仅是外在的表现,还是一个心理战术。这个看家本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即使打败了,敌方知道罗成的看家绝招也不敢追上来了,这样也是一个逃跑的好机会。这是一种很容易打败敌人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