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情史 东方不败为什么喜欢杨莲亭

  原著中令狐冲东方不败有感情么?

  大家或许是受了于正版笑傲电视剧的影响,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没有!原著中东方不败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太监,不是什么所谓的”东方姑娘“,而令狐冲对东方不败一点感情都没有。东方不败本人也只喜欢杨莲亭一个。

2.jpg

  杨莲亭和东方不败是怎样的人?

  如果是霍建华版的《笑傲江湖》的话,杨莲亭是东方不败偶然遇见的和她心爱之人令狐冲长相一样的人,东方希望他能和令狐冲一样,可是偏偏杨莲亭没有令狐冲的骨气和洒脱,这让东方很失望,或者也可以说杨莲亭是东方思念令狐冲的另一种方式。

  东方不败为什么喜欢杨莲亭?

  东方不败自宫后,性情有往女性化方向发展的趋势,穿女装,喜欢男人,但这些在现代都被看做不正常,何况是在封建的古代,他渴望有人理解他,爱他,却无异于异想天开,这个时候的杨莲亭,就算是假装的温柔,也足以让东方不败看到一点希望……再说,他也有自己的骄傲,就算是希望自己是女人又怎样,他总归不是,难道让他去和那一堆小妾过不去?和一群女人争宠?……哎,不说了,东方不败,太让人心疼……,杨莲亭就是个渣,他不爱东方不败,只是为了权力才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3.jpg

  东方不败为什么要找杨莲亭做替身?

  小东喜欢令狐冲,只是因为定逸师太内件事被令狐冲误会了,结果小东到最后几乎没解释就说是她杀的,然后就误会开了,这个时候任盈盈几乎属于趁虚而入和令狐冲好了,小东找杨莲亭赶脚快属于嫉妒恨了,最后跌下悬崖是因为在悬崖边上和令狐冲打架结果被暗算了,而且令狐冲心里肯定一直有小东,他们在悬崖上小东问令狐冲喜没喜欢过她然后令狐冲这个死蠢就说东方姑娘一直在他心中(说一直爱她不就好了么嗷嗷嗷然后可能都上去了)小东就把令狐冲救上去自己掉下悬崖,再说小东也没死,掉进湖里以后被风清扬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