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面涅将军狄青和百花公主的故事
2016-12-27 17:33:39 狄青 宋仁宗

  狄青和百花公主是动画片《大英雄狄青》中的主要人物。《大英雄狄青》于2004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讲述了北宋名将狄青成为一代英雄的故事。

1482831197440188.jpg

网络配图

  这部动画连续剧共有52集,是国产历史题材动画片的代表作品。剧中,狄青和百花公主的情感纠葛牵动着观众的心,很多观众看完动画片都希望狄青能和百花公主永结同心。

  从某一方面来说,狄青百花公主是一对青梅竹马。在狄青百花公主幼年时期,俩人便已相识,并成为了很好的玩伴。后来,百花公主的娘亲慧真师傅要带百花公主离开龙王庙,狄青依依不舍的送走了百花公主。

1482831178444345.jpg

网络配图

  长大成人后,狄青成为了北宋骁勇善战的将士,而如今的百花公主已是西夏国王的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两人再见面时,已经从朋友成为了政敌。由于西夏兵常年骚扰北宋边境,宋仁宗便派遣狄青为统领,前去讨伐西夏国。百花公主虽然是女儿身,但她巾帼不让须眉,是位文武双全的女将士。

  两军交战时,狄青和百花公主身为各自阵营的首领,俩人兵刃相见。在《大英雄狄青》中,最让人动容的便是狄青和百花公主的爱情故事了。

狄青画像

网络配图

  百花公主一直都暗恋着狄青,几次将狄青救于危难之中。虽然面对如此优秀的百花公主,狄青也会有所动心吧,但是俩人国籍和身份上的差异,注定狄青和百花公主有缘无分。后来,狄青娶了杨排风为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