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谋圣鬼谷子》公子昂到底有没有死?
2017-05-27 11:45:01

  公子昂在中国的历史上也是一个排的上号的人物,这一次在电视剧《谋圣鬼谷子》中出现,自然的人们也就好奇在剧中公子昂是一个怎样的形象。是否和历史属实。伴随着好奇心,关注这部电视剧的人也越来越多,在其中关注《谋圣鬼谷子》公子昂的结局怎样的人也是数不胜数。

  公子昂又叫做魏昂,乃是战国时期的魏国公子,出生于帝王之家。而电视剧《谋圣鬼谷子》公子昂一角便是以历史上的公子昂为原型来演绎的。虽然不是全部都是史实,但也可以找到历史的痕迹。而谈到《谋圣鬼谷子》公子昂的结局是怎样的这个问题,那么关于公子昂的性格和生平经历就不得不说了。公子昂是一个十分具有才气的男子,不仅品行刚正,而且拥有着一身的武艺。但是也正是由于太过刚正而受到人的调拨。公子昂是赫赫有名的大将,他一生征战沙场,斩杀敌军,保家卫国,为国为民。然而就算是这样公子昂也没能够一直安稳的晋升,由于公子昂性格刚正,容易得罪人,因此为自己树立了不少的敌人。后来公子昂在外征战的时候受到他人算计,最后下落不明。

09e77eb949e42a86d2359ae7ad2e11f8.jpg

网络配图

  对于《谋圣鬼谷子》公子昂的结局的这个说法,很多人都不认同,认为这不符合史实,但是由于在史书上关于公子昂结局的记载寥寥无几,因此只能沉默无言。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也有人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结局,至少这样给了人们一个想象的空间,期待着公子昂没有死去,而是在什么地方生活了下来。不过不管是什么,事实都有待考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