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女帝武则天修通天塔竟然为接引外星人?
2017-07-31 15:03:34

  武则天是中国唯一的女帝,她个性刚强,但同时也是一个爱美的女子。唐朝时期崇尚佛教,皇家更是与佛教往来密切,武则天甚至将自己的男宠薛怀义送去出家。也就是在佛教最为鼎盛时期,武则天修建了通天塔。

2.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修建通天塔并不只是用作礼佛堂,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接引外星人。武则天登基时就已经67岁高龄,容颜衰老。在唐朝,平均寿命才40多岁,60岁已算长寿,武则天心里也清楚,自己随时可能老死。

  就在武则天苦闷之际,南方出现神秘异像,一道强光砸向地面,武则天自以为天人降临,连忙派人去查探缘由。那人在强光着落的地方发现一块陨石和一个童子,便一起带了回来。

  童子只是普通的农家孩童,那陨石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同。武则天询问之下,童子说,他在陨石降落之地看到一个奇怪的孩子,那孩子自称来自荧惑星,不小心掉落于此,之后就消失了。

3.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问,那个自称来自荧惑星的人有没有说些什么,童子答到,他说,我不久将会面见天子,届时只需告诉女皇,女皇福寿齐天,可活至耄耋之年,无需慌张。

  武则天听到自己寿命可到80岁,总算稍安心。但是,身为帝王,得到天下以后就自以为能够得到一切,就像秦始皇一样,武则天得知有这样一个荧惑仙人后,又想要恢复年轻的容貌。他问童子,荧惑仙人现在何处?童子摇头,已回自己家乡了。

  荧惑即古代人对火星的称呼,来人自称荧惑,武则天自把他当成是来自火星的神仙,日夜想念,想要询问恢复年轻的方法。这时,有人出主意说,荧惑来自天上,乃是仙人,你在凡间着急也没用,不如修一座寺庙日夜供奉,心意或可传到天上。

4.jpg

网络配图

  为能够见到来自火星的这个外星人,武则天已修建礼佛堂的名义修建了著名的通天塔,并且命人日夜守护。

  当然,直至最后外星人也没有出现,武则天死时年82岁,确实活至耄耋之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