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被一位太后爱慕死后竟带上了这件东西
2017-11-26 17:02:21 黄盖 赵云 诸葛亮 张飞 刘备 关羽

  提起赵云我们都是了解的,他是三国时候的一个大将,在历史上的记载,赵云是一个大帅哥,而这类人对于女人来说都是很有杀伤力的,而赵云不仅仅有着外表上面的优点,而且对他的老大刘备也是很忠诚的人。

  在刘备到川蜀的地方坐上老大的座位后,就打造了八把绝好的宝剑,而有一句古话说的好,宝剑配君子,这句话是很对的,宝剑打造后之后刘备自己拿了一把,而剩下的全都给了其他的一些大臣跟他的儿子,在这些大臣当中就有赵云在。

 赵云5.jpg

网络配图

   而从这把剑给了赵云后到了赵云死去的后,一直都没有一点跟这把剑有关的事情,不过按平常来说,一般皇帝给的东西,作为臣民的要么是死后带到了坟墓当中去,要么就是供在家里,因为这也代表着一种荣耀。

  不过事情也是总有意外的,在清朝的时候,这把剑却突然的出现了,而这把剑的出现的原因还是在清朝的一位太后慈禧的身上,原因是这样的,身为一国的太后慈禧却非常的喜欢赵云,于是呢,就费尽心机的找到了消失很久的赵云的那把剑,而慈禧见到这把剑后,是非常的爱惜的,在她死前还特意的告诉皇帝,将这把剑跟她一起下葬,因为这样,就像赵云在她身边护着她一样。

  赵云4.jpg

网络配图

   虽然是这样的,但是在慈禧下葬后,这把剑却没有跟着慈禧太久,因为这把剑被其他的人知道了,就在1982年的时候,一个军阀知道这把剑的消息后,费了很大的力气,进入了慈禧的墓里面去,想着除了这把剑以外,也可以发大财,于是呢,赵云的那把剑和墓里面的其他的值钱的东西都给挖了出来,而那把剑也被他自己带着。

  但是等到了1947年的时候,在解放的时候,这个军阀因为一些事情在一次战争当中被一个野战军的人抓到了,而他随身带着的赵云的那把剑也被抢走了。

  赵云3.jpg

 网络配图

   而在这些事情发生后,赵云的这把剑也就被这个野战军的一个官带着了,后来因为他的上司知道了这件事情,也看中了这把剑,没有办法,为了自己的安全只好交了出去,这把剑也就在这个时候消失了,在这个事情以后,对于这把剑的记录也就没有了。

  而到现在,这把剑也没有一点消息,而到底在哪里,我们也没法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