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小产真是舒痕胶害的吗?皇后这招太狠了
2017-11-28 17:02:16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传》中皇后的高明之处就在于,表面上看着端庄大气,母仪天下,实际内心却是深不见底的黑暗,甄嬛入宫之前,华妃一直和皇后是死对头,皇后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处处受压制,但是却总能杀人于无形,还能找个背黑锅的。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就拿芳贵人来说吧,根据沈眉庄口中我们得知,芳贵人原来是住在碎玉轩的,后来不幸小产,她一口咬定是华妃害她的,后来被皇后打入冷宫。其实从甄嬛入宫发现麝香,到皇后给甄嬛送桂花来掩盖麝香的味道,我们不得而知,芳贵人小产是何人所为了。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甄嬛的第一次孩子也是华妃背了黑锅。皇上和皇后一起出宫祈福,华贵妃独掌六宫。华妃便让甄嬛到宫里听事,甄嬛自知凶多吉少,但为了不得罪华妃,还是去了,华妃说甄嬛怀有身孕恃宠而骄,便让她跪于宫外诵读《女诫》,这才导致了甄嬛小产。

  甄嬛小产并不是华妃导致的,安陵容给甄嬛用的舒痕胶中含有麝香,甄嬛的第一胎肯定是保不住的,只不过华妃又一次背了黑锅。那么,甄嬛小产真的只是舒痕胶导致的吗?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富察贵人小产后,章太医顺便给甄嬛诊脉,才知道已有两月的身孕。皇后便让章太医来照看甄嬛的胎,章太医在太医院德高望重,医术精湛,从他人的话中就可看出对章太医是很信任的。

  那么问题来了,章太医在太医院多年,每天为甄嬛把脉,又怎会看不出甄嬛体内含有麝香?可见章太医也是皇后安排的,甄嬛小产后,所有人都以为是华妃之过,连皇上都没有责怪章太医,但是章太医却向皇上请辞,想来也是怕事情败露,自己脱不了干系,于是为了保命告老还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