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与纯元不止长得像 临死前说同样一句话
2017-11-28 17:06:29 甄嬛 乾隆 雍正

  纯元皇后虽然在剧中一直没有出现,但是却一直是个关键人物,根据众人口中我们得知,纯元皇后不止人长得漂亮,而且纯善温柔,通音律善舞蹈,才貌双全。可以说是完美无瑕的,一曲惊鸿舞死死拴住了雍正的心。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纯元虽然从未出现过,但是却对后宫的妃嫔有很大的影响,无论是甄嬛还是宜修,都一直活在宜修的阴影下。雍正在宜修怀孕的时候与纯元相遇,而后便是专宠,宜修的大阿哥生病而后,皇上却只专注于纯元肚子里的孩子。宜修怎能不恨?宜修要杀纯元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抢走了自己的爱人,朱宜修还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感情和失子之痛使人失去理智,最终朱宜修铸成大错。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甄嬛呢,从一入宫便被当做纯元的替身,一直到纯元故衣,发现自己是替身,到胧月出生,甘露寺与果郡王相爱,又因故再次入宫,甄嬛一点点体会到后宫险恶、君心难测,一直到最后成为太后

  甄嬛与纯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剧中主要体现在长相方面,其实她们两个人临死前还说了同样一句话:

  纯元入府之后,雍正就对宜修十分冷淡,只是纯元皇后在临死前留下遗言,让皇上善待宜修,皇上为了完成亡妻的愿望,才将宜修辅佐成皇后。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皇上让甄嬛赐死果郡王的时候,甄嬛决定自己饮毒酒替果郡王死,临死前说了同样一句话,让果郡王善待玉隐。与纯元一样,甄嬛想到了自己庶出的妹妹。

  所以说,甄嬛与纯元不止长得像,就连临死前做的事都如同一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