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身边的崔槿汐和曹贵人谁更厉害一些?
2017-12-01 13:46:51 甄嬛 乾隆 雍正

  对于崔槿汐这一角色的评价,可概括为既是良师也是益友,早有人点评她是“甄嬛的强大外挂”。孙茜讲扮演槿汐,见什么人,说什么话,眼睛应该看哪里,眼神应该怎么交流都很讲究,可见槿汐这个角色的细致入微。除了为淳贵人的事给陵容送玉钗时说话稍有不妥之外,几乎找不出说错一点话的时候;同样,除了和苏培盛对食一事给甄嬛添了些麻烦,不过帮助更大不是,也没有做过任何错事,相反还给甄嬛增加了好人脉。忠诚,聪慧,不离不弃,她在甄嬛身边,永远起的是积极作用,堪称完美。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但细细观察,崔槿汐没有曹贵人聪明,而且槿汐和曹贵人的聪慧,不是一个方向的。

  曹贵人遇事反应极快,主意说来就来,就连富察贵人突然被猫扑时,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她都能迅速反应推甄嬛一把。为华妃出主意也是张口就来。观察力强,说话也是,随机应变,就是够机灵。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槿汐在宫中侍奉多年,但是很多时候不够机灵,很多时候事情刚有了端倪,她也没有发现,比如滴血验亲事件,皇后派她去做别的事,以及从甘露寺请姑子。如果她够机灵,肯定会留意的。还有被敬妃问那枚璎珞,像是她的手艺,也是没有反应过来,被甄嬛使了眼色把嘴闭上了。吉服破损,也不想想吉服怎么会轻易被划破。槿汐善于事后分析,但是论聪明真的不如曹贵人。

1.jpg

网络配图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曹贵人有害人之心,所以一直处于警戒状态,时时刻刻想着如何绞尽脑汁害人来保存自身;而崔槿汐这个角色的设定是“忠仆”,她更善于而自己的主人着想,但反应就没有曹贵人快、准、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