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的齐妃为何能在皇后眼皮底下生三阿哥
2017-12-01 14:37:47 齐妃 纯元皇后 华妃 雍正

  《甄嬛传》中齐妃,我觉得用一个“蠢”字形容最为贴切。为什么说她蠢呢,单从皇上去她那那集来看,连个跑腿的小厦子,都有所领会。

  当个皇帝身边的太监说自己儿子老惹皇上生气,是不是有点傻。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皇上来了之后一通叨叨叨,祥林嫂啊,还没有眼力价。

  甄嬛怀孕时,皇后挑唆齐妃,然后暗示齐妃可以用夹竹桃陷害甄嬛的胎儿”于是齐妃不假思索的就跑去做了参夹竹桃的点心送到了碎玉轩。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齐妃受皇后蛊惑去伤害甄嬛是计,不过是为自己将来名正言顺不受三阿哥反感的抚养三阿哥而做的铺垫。

43600001da1874f32e1f.jpg

网络配图

  皇后、华妃,敬妃,端妃,丽嫔、曹琴默曾经在王府中的女子就唯独曹琴默和齐妃有了自己的孩子,可是凭她为什么能拥有自己的阿哥呢?无非是很傻很天真皇后说什么就是什么!根本不足以构成威胁。

  皇上登基之后,皇后想抚养齐妃孩子。验证这话的是后来“皇后听到三阿哥对齐妃说等他做了皇帝就让齐妃做太后”,皇后就对齐妃下手了,逼的齐妃无奈白绫吊死,皇后成功成为三阿哥“名正言顺”的额娘,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其二,“朕要去看看齐妃和三阿哥了”却是皇上在剧中经常说起,去看齐妃的借口。说明皇上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女人们中欣赏大条迷糊性格的齐妃,她需要这样的女人,所以齐妃的龙胎能诞下也有着皇上的庇佑,而这种人,太后也喜欢,剧中太后暗示皇上有时间去看齐妃毕竟她是三阿哥的母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