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帝为了哄这个女人 竟亲手掐死了自己的骨肉

  汉成帝刘骜从小就是在富贵林中成长,歌舞升平、灯红酒绿的生活让刘骜变成了一个喜好美色,不理政事的昏君,而这个昏君,在遇到了赵氏姐妹之后,更是无法无天,历史上的不少荒唐事情都是汉成帝为了两姐妹做出来的。

  赵氏姐妹分别是赵飞燕、赵和德,两姐妹花通过阳阿公主进献给汉成帝的。怎么形容两个姐妹的倾城绝色呢?

 汉成帝.jpg

网络配图

    当时相传,汉成帝在看到赵飞燕之后,双眼发直,竟不知自己身处何处,而在看到妹妹赵合德之后,直接看傻掉,迷迷糊糊,身边的侍从博士本是一本正经的人,居然也难当赵合德的美色,咽着口水对汉成帝说,世间有如此祸水,灭火都没有问题。

  面对这世间少有的尤物,汉成帝这种好色之人当然不肯放过,带着两姐妹回到宫里,开始荒废朝政,甚至在赵氏姐妹的怂恿之下,杀了不少后宫的妃子。更过分的是,为了哄赵合德,居然亲手将自己的亲生孩子掐死。

  据说当初汉成帝后宫独宠赵氏姐妹两人,但是时间一长,喜好鱼肉的汉成帝便想换换口味,于是临幸了许美人。这许美人运气好,一发一个准,赵飞燕努力了很久甚至和宫外男人私下交往也没能怀孕,这许美人很快怀上了并且生下了一个大胖儿子。

  汉成帝1.jpg

网络配图

   赵合德一听汉成帝和许美人有了一个儿子,立刻感受到了危机重重。当场掀翻茶座,失声大哭。指责汉成帝在拥有了她们姐妹之后还要喜欢别的女人,这汉成帝爱赵合德爱到了骨子里,只得不停的柔声劝慰并且保证自己今后不会再犯。

  可是赵合德怎么可能轻易放过汉成帝。她知道,要给汉成帝下一剂猛药,这皇帝才会真的只看她们姐妹俩。于是赵合德先是整整哭了一宿,亮眼通红,之后又绝食抗议,不停伤害自己。

  只能说这苦肉计真的是用的好。汉成帝一看平常养的水水的美人今天居然因为自己憔悴成这样,心如刀割,跟着赵合德心痛流泪,一夜不睡,看着赵合德绝食,自己也跟着饿着。

  赵合德一看,火候已经到了,总不能一直闹下去。于是委委屈屈的坐到了汉成帝身边,含着眼泪说,皇帝终究不是自己的,他爱干嘛干嘛去,生个皇子干脆马上立为太子得了。

  赵飞燕4.jpg

网络配图

   汉成帝一听这话,使劲的赔不是,并且下赌咒发誓,一定不辜负他们姐妹俩。赵合德见汉成帝一脸着急,便使着性子说,如果汉成帝是真心的,那就赐死许美人的孩子吧。

  汉成帝一心只想要美人,哪里管其他。下令抱来许美人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孩子仍然在襁褓中,但是汉成帝眼睛一眨也不眨,直接掐死了自己的儿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