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的妹妹玉娆最后嫁给谁了
2018-01-05 18:06:28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妹妹玉娆

  《甄嬛传》中的女主有一个非常宠爱的亲妹妹,那就是甄玉娆。在甄嬛被选中要入宫时,她回到家中,那时尚且年幼的玉娆知道以后不能经常见到姐姐,哭得异常伤心。

ccc03ae47d3e589e11f510291ff25c97.jpg

  《甄嬛传》玉娆和甄嬛剧照

  甄嬛在宫中得宠时,小玉娆曾跟随母亲进宫看望过长姐,甄嬛当时还说要给玉娆指个好人家。从那时候就可以看出甄嬛对这个妹妹的疼爱,她知道“一入宫门深似海”,自己此生已入宫门,再难回头,所以希望自己的亲妹妹能够远离深宫,找到真爱,哪怕只是平淡地过完一生。

  后来,甄嬛的父亲甄远道因被人陷害而流放到宁古塔,玉娆作为其女也跟随而去,很是受了几年的苦。直到甄嬛从甘露寺回宫,产下腹中双生子之后,玉娆才被皇帝召进宫中陪伴甄嬛。

  由于早期在宁古塔的经历,加上姐姐在宫中的起起落落,玉娆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并一直为之坚持。对于玉娆来说,喜欢上了谁,那别人再好也跟她没有半点关系。同样的,她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即使没有允禧的出现,她也是不会嫁给皇帝的。因为她不喜欢这个不专一,没有给姐姐幸福,又害得甄家受苦的人。

  玉娆和甄嬛一样,骨子里都有着高傲。不同的是,甄嬛最初是想要嫁与这世间最好的男儿,方不辜负自己。只是后来入宫,太多的身不由己逐渐改变了她。所以她才会在皇帝死之前说自己想要的,始终都没有得到。而玉娆却是幸运的,她勇于追随自己的内心,并最终在姐姐甄嬛关键时候的保护下如愿收获了幸福。

  玉娆嫁给谁了

  在后宫大戏《甄嬛传》中,甄嬛的亲妹妹甄玉娆的戏份并不多,可是她的出现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个性刚烈、敢爱敢恨、率真可爱的女孩。她最后的感情归属也是备受关注。

17b149651b0df0015c48e400655a7bfa.jpg

  《甄嬛传》玉娆和允禧成亲剧照

  甄玉娆被皇帝召进宫中陪伴姐姐甄嬛时,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美丽大方。她不像后宫的其她女性那样心机深沉、玩弄权势,而是会将看不惯的地方说出来。这样的快人快语却并不会让人觉得厌烦,反倒更显得玉娆聪慧、朴实,惹人喜爱。

  后来,皇帝因玉娆容貌与纯元皇后相似,心生怜惜,更为其性格所动,想要将她纳为后宫妃子。可是,玉娆却在宫中初遇慎贝勒允禧时,喜欢上了他。一边是皇帝的三宫六院,一边是心中真正所爱之人,对于不贪图荣华富贵,只愿爱情忠贞的玉娆来说,何去何从是当下立见的。然而,身在皇宫,想要嫁给允禧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玉娆的姐姐甄嬛非常宠爱这个妹妹,自身的经历让她深知在宫中生活的痛苦和不容易,因此并不希望妹妹入宫。为了能够分散皇帝对玉娆的注意,果郡王府的一位侍女被甄嬛和玉隐安排进入宫中侍寝。之后,甄嬛又让皇帝看见玉娆和允禧两情相悦的场景,皇帝当场离去。

  最后,玉娆在皇帝面前表明自己只想找一个一心一意待她之人,不愿为妾,婉言谢绝了皇帝的厚爱。皇帝被她的执着所感动,为她赐婚,玉娆最终幸福地嫁给了慎贝勒允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