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几十颗就可以毁掉一个国家了,为什么美国还要造那么多核弹?
2018-01-19 15:09:17
blob.png

  

  众所周知,美国和俄罗斯是世界上拥有核弹数量最多的两个国家,数量多达六千枚左右,核弹是目前世界上威力最大的武器,也是都不少大多的压箱底武器,其实大家在1945年,日本爆炸的两颗原子弹就能看出来原子弹的威力到底是怎样的了。

blob.png

  

  苏联曾经造出了一个“炸弹之王”——沙皇炸弹,据说爆炸时产生的火球的直径就能达到4600米,这个影响范围是世界上最大的,而当初用在日本的两颗原子弹分别造成了这两个城市的破坏,对于周边城市到是没有什么影响

blob.png

  

  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来这原子弹的威力虽然说起来大,但是影响范围实际上并没有多大,像日本这样的国家可能还要用近百颗原子弹才让整个国家瘫痪,对于美国和苏俄罗斯这样的国土大国就更不够了。

blob.png

  

  另外,当时的美苏两国互相比较,肯定是一定要坚持比对方多的,就这样,两国越造越多,只有比对方多,并且还能对对方造成二轮轰炸的数量才能让自己心安,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