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俘虏的四种结局:身体与灵魂不归自己,第四种最罕见
2018-01-22 10:36:58
  在古代,各国君王为了扩充国土,亦或者是为了敌军来犯,通常情况下都会展开战争。一场战争的爆发,就注定了是一场灾难的开始,这里的灾难是对于开战双方的。

  要知道,在战争上冲锋陷阵的一般都是青年男子或者中年男子,他们浴血杀敌,为国争光,但刀剑下的提着脑袋的日子终究不是安稳日子,总是会有人倒在了战场上,总是会有人继续往前进。

  对于一场战争的结束,通常都是一方胜一方败为标准,胜利的一方大家欢呼鼓舞,失败的一方则落魄不堪,而且还要面对更多的屈辱。

blob.png

  作为君王,打了一场胜仗后,正常会对冲锋陷阵的,能力优秀的将领或兵丁实行招安,让他们为自己效命,而其他老弱病残的可能会被君王选择留下,也有可能被遣送,各自归家。这是一个君王对男人们做的正常安排,而对于女人们,则完全不一样。

  战败国的女性分成两种,一种是皇室等有身份地位的,一种是普通的平民老百姓,对于普通平民老百姓,女人们的结局几乎都是同一形势,被大量胜方军队的男人蹂躏而死,而有身份地位的女人们,则有四种不同的结局。

  第一种,是针对那些颜值在线的女人,姿色过人的有身份女人,一般都会被君王自己占为己有,甚至可能让这些女人成为自己的宠妃。对于这样的女人,可以说是比较好的结局,不仅可以获得生命,还可以获得君王的宠爱,一辈子无忧。比如曹操就爱把败给他的将领的老婆给霸占了,例如秦宜禄的老婆、张绣的婶子。

  第二种,对于那些姿色平庸的女人,就会被君王作为战利品,犒赏三军。通常是把某些女子指定给那些作战优秀的将领和军官,甚至是优秀的士兵。这些女人可以作为将领和军官的妻子或者妾室,一般都可以得到一个好的结局。要知道这些可都是出身名门的女子,平常也是不容易得到的女人。比如马超的妻子董氏被曹操赐给了阎圃做小妾。

  第三种,可以说是女战俘最害怕的,君王会把女战俘发配到一个叫做“洗衣院”地方。这个“洗衣院”其实就是为大臣或者士兵们设置的专用的妓院,这些女俘虏都只能成为这里的一名军妓。

blob.png

  只要女俘虏一进入到“洗衣院”,就被完完全全剥脱人身自由,从身体到灵魂都必须效忠于“洗衣院,”把自己贡献出来,让男人们得到最好的享受才是一名合格的军妓。通常很多女俘虏会因为种种不堪实在无法忍受,而最终以各种方式了此残生。

  第四种,遣送归家。这是一种很罕见的方式,只有一些明君才会如此对待战争得到的女俘虏。仁慈的君王会认为女俘虏是战争最不应该的牺牲品,男人拼天下失败,女人不应该继续接受不堪,所以会选择让女战俘回家。

  四种女战俘的结局大揭秘,不管如何都是一种屈辱的开始,战争的年代,女人永远是弱者,永远没有选择的权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