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唐玄宗厮混了一年多,杨贵妃与安禄山真的有私情吗?
2018-01-31 16:18:59 李璥 李璿 李瑱 李珙 李珪 李玼

  唐朝的杨贵妃多美?花儿见了她都要羞愧的低头,传说不一定可信,但是从唐玄宗对她的痴迷就可以看的出来,杨贵妃的美在人世间绝无仅有。女人长的美,就拥有了武器。可是杨贵妃可不只是长的好看这么简单,她还通音律,能歌善舞。

  这么一个多才多艺又长的像天仙的女人,唐玄宗宝贝的跟什么一样。按理说杨贵妃独得圣上恩宠,不该和安禄山有什么牵扯,可是事实上,安禄山和杨贵妃背着唐玄宗厮混了一年多,到底怎么回事?

  安禄山是胡人,比杨贵妃大了整整十多岁,可是就是年龄相差这么多,安禄山还是很不要脸,跟皇帝要求说,要当杨贵妃的干儿子。这不是传言,有材料作证的。

1517386558361453.jpeg

  元代白朴有一部杂剧,名叫《梧桐雨》,其中有一部分就讲了安禄山和杨贵妃的私情。杂剧里面,安禄山在获得玄宗同意后,当了杨贵妃的干儿子。自从有了这名分以后,安禄山就有了各种名义往杨贵妃的寝宫跑。

  杨贵妃长的美,当然不愿意一辈子只伺候唐玄宗一个男人。安禄山自己送上门来,她当然乐的玩一玩。两人背着唐玄宗鬼混了将近一年,后来被杨国忠发现,禀告了唐玄宗,才告一段落。

  据说,安禄山起兵,并不只是为了江山,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杨贵妃。当初和杨贵妃厮混的时候,两人快活到不行。《中国文明的秘密档案》中对两人的私情有过一段描写。安禄山生日,唐玄宗下旨要隆重举办。

1517386574557753.jpeg

  杨贵妃为此特意召见安禄山进宫,为这个大她十几岁的男人“洗三”。将她收的这个“大儿子”当作婴儿放在澡盆里面洗澡,又给他定制襁褓。两人苟且到这种地步,简直不堪入目

  《妖猫传》中,杨贵妃和安禄山频频眉目传情,就是因为两人私相授受,避着唐玄宗,大行秽乱之事。据记载,有一回,安禄山将杨贵妃的胸抓破了,为了不被唐玄宗发现,杨贵妃因此发明了无带的内衣,笼罩在胸前。

  杨贵妃不守妇道,和大臣厮混,又惑乱唐玄宗,让唐玄宗不理政事,把国家交给奸臣杨国忠,最后国家腐败,积重难返,唐玄宗被迫出逃,而杨贵妃,也被缢死在寺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