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你大概比真实长相要好看30%,不得不佩服人类的脑补功能
2018-02-01 09:38:29

  下面这10个不可思议的冷知识,知道了就不是一般的厉害!快来看一下吧~

blob.png

  1、心理学研究发现,人们在照镜子时大脑会自动进行脑补,镜子中的你大概比真实长相好看30%。

  2、研究发现,女人完全成熟的年龄是32岁,男人则是43岁,比女人晚11年。大部分女性表示,男人“幼稚点”也不全是坏事,可以给生活增添乐趣。

  3、用眼镜布去擦眼镜,这样是很损伤镜片的,一般它的用途都是放在眼镜盒里避免镜片和眼镜盒摩擦。

blob.png

  4、让你胃里产生气体的很多食物都利于健康,比如花椰菜、甘蓝、豆类、卷心菜、奶制品,当然还有碳酸饮料。少吃含蛋白质类食物,你就能少放屁。

  5、人类是唯一一种在非哺乳期,依然保持大胸的动物。

  6、随便用汤勺挖一勺土,里面生活着的微生物数量就比地球上的人口数总和还多。

blob.png

  7、商纣王是用象牙制造筷子的第一人。

  8、戊戌变法梁启超名声大噪,于是皇上接见,怎奈他的粤语光绪一句都听不懂,改口的普通话比粤语还难懂。两人就愣着互相瞅,场面甚是尴尬。

  9、在美国内华达州的尤里卡,胡须男亲吻异性仍是违法的。

  10、蜘蛛会吃掉自己的网回收蛋白质跟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