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狠的中国皇帝,面对手下的人犯了忌讳满门抄斩
2018-02-13 13:57:43 沐英 马皇后 朱元璋
blob.png

  首先了解当时雍正所管理的那个国家的社会背景。说到清朝,人们总是想到康熙乾隆,相反,它总是忽视雍正管理的清朝。但你不知道,在康熙的最后一年,法庭腐败了。在雍正,不健康的风气变得越来越猖獗,国库空空如也,整个国家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blob.png

  雍正对腐败官员有深刻的了解。他知道这些贪官最了解自己和最了解自己的人,我想拒绝死亡,保管财产,让儿孙好好享受吧,但这对他绝对不好,雍正皇帝要让贪官污吏的后代永远贫穷。但那三个是:1,决不让腐败的家庭,如果亲属涉嫌挪用公款,立即被判满门抄斩。二、让贪官的子孙永远贫穷,确定不涉嫌盗用公款的亲属,雍正要求没收其所有财产并发配边疆

blob.png

  应该有不少朋友看过雍正皇帝的画像,给人的印象就是一副生人莫近且充满肃杀之气的样子。雍正不敢让腐败的官员在他出生之前看到他,死后他的墓也能让罪犯不敢冒险。雍正皇帝陵墓建成已有300年了,唯一被发现有盗窃嫌疑的是有人在附近的一个坟墓里发现了一个山洞,但最终证实墓地仍未打开,这表明墓地在过去的300年中没有被盗。

blob.png

  “投手不愧是天地。”,评价自己的春天。这是雍正一生中留下的一个词,他在政府的历史上是不好的,有些学者说他刻薄寡恩,对待兄弟极端残忍无情,即使是在非官方和篡改阴谋的传说中也有圣旨。但雍正却毫不怜悯地努力对待腐败,却是没有人可以否认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