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六大巧合,巧合的让人不敢相信
2018-03-07 14:49:32 仲由 孔子

  古代,由于科技水平比较落后,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是孤立的,相互之间几乎没有联系,甚至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是,现在我们再看当时东西方国家的发展,就会惊讶地发现,有它们之间的很多的巧合及相似性,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blob.png

  一、古埃及和古代中国

  据历史记载,在距今五千年前的时候,中国处于黄帝时期,也是华夏文明的开端。而在当时的埃及,也有着相似的文明,古埃及的金字塔就是那时候建造的。

blob.png

  二、释迦摩尼和孔子

  众所周知,佛教的创始人是释迦牟尼,而中国儒家的创始人是孔子他老人家。佛教对印度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而儒家思想影响了中国两千多年。更可怕的是,他们两人年龄差不多,仅有十几岁的差距。

blob.png

  三、阿拉伯帝国和大唐王朝

  在公元7世纪,默罕默德建立了横跨亚非欧的阿拉伯帝国。几乎在同一时间,中国进入了大唐王朝统治时期。阿拉伯帝国和唐朝,各自在东西方产生了重要影响,也都曾经空前的强盛。

blob.png

  四、夏朝和古巴比伦

  在公元前20世纪左右,中国处于夏王朝统治时期,使用的是阴历作为计算日期的历法。而在同一时间的古巴比伦,他们创造了阳历计时法,而且设置了闰月。东西方的例外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让人十分费解。估计那时候的夏朝和古巴比伦,压根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blob.png

  这些不可思议的巧合,只是一种巧合吗?还是受某种力量的操控呢?有木有细思极恐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