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克服峭壁建全球第一座户外电扶梯 造福贫民
2018-03-19 16:02:55

  哥伦比亚克服峭壁建全球第一座户外电扶梯 造福贫民

  哥伦比亚第二大城梅德因市 (Medellin) 官员 26 日为全球第一座造给贫困地区居民的大型户外电扶梯举行落成典礼。

  市政府耗资 670 万美元 (约台币 2 亿元) ,在该市最穷困的科慕拿 (Comuna) 第13区、一座约 28 层楼高的山丘上,打造了长 384 公尺、分为 6 段的电扶梯,取代过去蜿蜒的阶梯。预估新建设将能造福当地 1 万 2000 名居民,并且将原本爬阶梯的时间,从 35 分钟大幅缩短为6分钟。

36020160331220340358.jpg

  梅德因市长沙拉札 (Alonso Salazar) 说:「太棒了,没听过世界上任何地方有这样的电扶梯。」巴西里约热内卢官员计画来此观摩,因为该市也有紧贴陡峭山崖的贫民区。

  第 13 区居民几乎都来端详这座电扶梯。官员说,电扶梯有上行与下行两边。为防天气不好,当局打算将来在电扶梯上加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