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唐瑛最后死了吗?历史原型是谁?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唐瑛表面上虽然是先汉少帝的皇后,可实际上是个深藏不露的厉害女子,并且还是一个身怀绝技的人,可是性情却十分冰冷,是一个冰冷美女。因为心中的使命使她成为汉世坚实的守护者。


blob.png
       唐瑛作为一国皇后,还有心中肩负的使命,使她成为汉世坚实的守护者,可即便这样,唐瑛却并不爱刘协,对他只是一种忠诚,因为唐瑛真正爱的人是司马懿。两人后面更是上演了不少的相爱相杀。

  2018新开播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的唐姬,本名唐瑛,有一位爱她的丈夫和情人,竟然还和司马懿有着一段凄美的爱恨纠葛,到底唐瑛的结局如何?

  唐姬,汉少帝刘辩的弘农王妃,举的是少帝的灵位吧!眼神很是凄婉大气啊!历史上小两口的感情特别感人,少帝被赐毒酒,她为刘辩跳舞唱歌,闻者皆落泪,刘辩死后归娘家,父亲想把她再嫁,宁死不肯,甚至后期的李榷都想娶她。汉献帝闻之感怆,拜她为弘农王妃,不知道三国机密如何写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