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独孤信最后是怎么死的?独孤信的死又是怎么回事
2018-03-20 16:00:13 独孤信 独孤伽罗
blob.png

  《独孤天下》独孤信因为“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变的备受瞩目,而他的三个女儿皆为绝代佳人。独孤信是西魏的大将军,在一场战争中,独孤信认为敌众我寡,率部逃到南梁,在大统三年才回到长安。他认为自己的行为有损国威,便上书请求治罪,得到了西魏文帝元宝炬的宽宥,任命为骠骑大将军。

  后面独孤信随丞相宇文泰收复弘农,攻克沙苑。独孤信担任大使,可是在赵贵被处死后,独孤信以同谋罪被免职。不久,他还被晋公宇文护逼迫在家中自尽,时年五十五岁。

  独孤天下独孤信怎么死的《独孤天下》中,独孤信是自尽而亡,时年五十五岁。

blob.png

  独孤信是西魏八大柱国之一。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因“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倍受世间瞩目,他膝下育有三女,皆为绝代佳人。其中长女独孤般若一心想要成为未来的皇后,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嫁入北周皇室,却因意外死于难产。独孤信受此事件影响,被政敌所害,为保全全家,不得不自杀身亡,独孤氏从此败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