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择偶的标准是什么?女的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8-03-21 11:11:59

  中国古代择偶的标准,是这个女人要三从四德。所以对那些水性杨花的女人,中国男人是绝对不找的。不过这种古代择偶观在西方国家并不起作用。

  我们都知道美国历史有名的战将,被人们称之为“战神”的麦克阿瑟。曾打败日本成为日本人的“太上皇”。但对于麦克阿瑟的个人生活,却很少有人知道。

e8d932723c7d430882f20aa0b46b3783.jpeg

  据资料记载,麦克阿瑟结过两次婚,他第一个妻子是美国有名女富翁。这个女人就是美国出了名的路易斯·克伦威尔· 布鲁克斯。

  之所以说路易斯出名,是因为这个女人是克伦威尔家族的后裔。对于英国克伦威尔家族,我们都了解,克伦威尔打赢英国内战,杀了查理一世。但克伦威尔这样显赫的家族后人怎么到了美国呢?

  原来路易斯跟着老妈改嫁美国费城的一个银行家。据资料记载,这个银行家是摩根的合伙人,当时就有1.5亿资产。这可相当于现在10亿美元。

  路易斯命很好,23岁时嫁给一个富翁。因为路易斯在法国有家产,一战时与老公在法国花天酒地,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但路易斯并不满足这样富足生活,因为她不是一个安分的女人。由于路易斯长相漂亮,在法国也很出名。当时美国到法国参战,美军的高级军官就住在路易斯的房子里。这期间美丽路易斯被美国名将潘兴瞄上了。

  潘兴虽然是美国名将,但也是一个私生活极乱的人,在美军中号称“老色鬼”。据说潘兴在菲律宾就和很多女人有染,还有两个私生子。当潘兴遇到路易斯后,当即被她的美貌惊呆,于是利用自己的经验,很快与路易斯成为情人。

  路易斯给老公戴了绿帽子后,就想与潘兴结婚。但潘兴将军可不是这样想,他只是玩玩而已。于是路易斯一气之下甩了潘兴。后来与一个英国叫大卫·贝蒂伯爵名将好了。但没多长时间,路易斯又和美国一个议员成为情人。

  在路易斯心里,那些军官才是自己的菜。路易斯回到美国后,很快又和潘兴联系上,但路易斯却又与潘兴的干儿子兼助手的奎克梅尔上校勾搭上了,很快与老公离婚与潘兴干儿子订婚。潘兴也很高兴,自己的情人总算有了归宿。

baf6a8216ba54132a8101f5aeb1d1e0b.jpeg

  路易斯可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次奎克梅尔上校带她到西点军校,看到校长麦克阿瑟后,立即被麦克阿瑟的帅气所迷倒,而麦克阿瑟也对路易斯美貌也吸引。于是两人一拍即合,随即结婚。

  但美国当时的媒体就说,麦克阿瑟把上司的“小三”弄到手了。潘兴也很生气,随即撤掉麦克阿瑟校长职务,派他到菲律宾蒸桑拿了。当然路易斯也跟着去了。

  路易斯跟麦克阿瑟在美国生活7年,耐不住寂寞,两人终于没度过七年之痒离婚了。路易斯后来又嫁给一个美国演员,但不久也离婚了,晚年凄惨过着单身生活,不久孤独死去,此时麦克阿瑟却成为美国红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