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为什么喜欢穿和服?男人都明白,女人不好意思说
2018-03-28 15:44:27

  说起来,日本女人并非天生丽质,她们不仅不能与欧美的女人相比较,而且更不能与中国的女人相媲美。这首先要怪她们的身材不太好,她们既无欧美女人高大,也不及中国女人匀称,如果是参加世界级选美大赛,恐怕连入围的资格都没有。这也许就是日本女人在世界性的各类选美大赛上难以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吧!

blob.png

  其实,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身材瘦小的日本女人的腿部却是不恰当地高度发达,尤其是小腿,其粗壮强大,与瘦小的身材不成比例。

blob.png

  对此,日本男人对其有个形象的称呼:“大根腿”,即“萝卜腿”的意思。着名漫画家丰子恺当年留学日本,一眼就看出了东瀛女子身体上的破绽:“日本女人最缺乏当模特儿的资格,因为那岛国的人身材异常地矮小。

  平时穿着长袍,踏在半尺把高的木屐上,看去还不讨嫌。等到脱了衣裳,望去样子真是难看,只见肥大的一段身子,四肢短小”。

blob.png

  话虽说的刻薄,却不能抹杀女子和服,对日本女性装扮之功。把色情当作艺术的审美情趣,也明显渗透到了女性和服的制作上。一袭绚烂、飘逸的和服,一藏一露,既掩饰了日本女人的某些先天不足,又突现出东瀛女性独有的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