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四对CP哪一对能站到最后?
2018-03-30 17:02:01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1、刘平和伏寿(马天宇&万茜)

blob.png

  马天宇扮演的刘平,身份一夜之间从杨平变为天子刘平,由万茜扮演的皇后伏寿协助假扮成自己的孪生哥哥刘协,为了维护汉室江山,马天宇接受哥哥遗诏,却在跟万茜相处中爱上了她,并为了万茜,也为了自己担负的使命,放弃跟好兄弟自由自在游历江南的好日子。

blob.png

  虽然是叔嫂恋,但是也是官配,柔情的马天宇一点一滴的走进了万茜的心里,可惜,在这乱世中,儿女情长只会成为政治的牺牲品,在万茜的心中,一心想要完成先帝的遗诏,最后被韩东君扮演的司马懿赐毒酒,死在了马天宇的怀里。

blob.png

  2、司马懿和唐瑛(韩东君&董洁)

blob.png

  董洁扮演的唐瑛是是先汉少帝的皇后,也是弘农王妃,在跟韩东君扮演的司马懿第一次见面就以剑相对,不过,彼此确认过眼神,是对的人。

blob.png

  在唐瑛心中,守护汉室是她活下去的唯一理由,爱情在她心里早已死了,可是遇到司马懿之后,还是被他爱上了。

blob.png

  唐瑛的身份特殊,既是王妃,也是冷血的杀手,也注定这段感情要无疾而终了,最后唐瑛也成为乱世中政治的牺牲品,拔剑自刎了。

  3、郭嘉和任红昌/貂蝉(王明阳&董璇)

blob.png

  王明阳扮演的郭嘉是曹操的心腹谋士,在遇到董璇扮演的任红昌/貂蝉之后,一直将她带在身边,两人之间从彼此利用到相知相许。

  可惜,乱世之中,只有权谋没有爱情,郭嘉也在官渡之战后,命不久矣,天妒英才。

  4、刘平和司马懿(马天宇&韩东君)

blob.png

  韩东君扮演的司马懿跟马天宇扮演的刘平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韩东君十分宠爱这个弟弟,知道马天宇不辞而别之后,担心他的安危,一路跟着来到了许都。

  俩人再次见面之后,韩东君听到马天宇说想念他,那偷偷笑的表情跟热恋中的人一样,还有可以为了马天宇与天下人为敌,倘若有任何人敢伤害他,韩东君会让那个人死无葬身之地。

  可惜,兄弟之情也会因为乱世而改变,或许从一开始,他们兄弟二人注定要分道扬镳。

blob.png

  马天宇在剧中的一句话,也成为了现实,最后也是司马懿平定了三国之乱,简直是预言帝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