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皇上是怎么被掉包的?杨平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8-04-03 17:25:06

  东汉末年,曹操挟天子而令诸侯,而在温州的司马家在当地有很大的势力,守护当地百姓的平安,其中有一个叫杨平的男孩一直放养在司马家,谁知道他的父亲过来接他,在路上遇到了杨彪和杨修父子,杨彪是汉朝的太尉,杨俊让杨修砍断了手臂。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局假死的局面,一切的原因在于杨平的身份不简单

blob.png

  你的真名并不叫杨平,而是叫刘平,当今陛下刘协是他的同胞哥哥,听到这个消息,杨平惊的下巴都掉了,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也遇上了

blob.png

  杨平进宫遇见了当今的皇后娘娘,这眼神恨不得把杨平给吃了,杨平求见当今陛下,谁知道看到陛下,一切都明白了。

  竟然长的一模一样伏寿告诉杨平,刘协已于今天凌晨驾崩,不过此事无人知晓,现在为了恢复汉室,需要杨平来代替刘协管理朝政。而杨平从此改名为刘平。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