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冬曲背叛伽罗,杨坚宠幸姬妾,最后结局圆满吗?
2018-04-14 14:08:17

  即将迎来收官的热播电视剧《独孤天下》中,伽罗和杨坚两人相爱了大半辈子,到老了两人却闹起了矛盾。

blob.png

  其实在宇文邕临死前,拜托了伽罗一件事情,就是自己放心不下太子,希望伽罗能够帮忙照顾。其实宇文邕知道杨坚不会久居人下的,数年之后杨坚果然称帝了,伽罗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后,但事情总有不完美,杨坚和伽罗终于起矛盾了。

blob.png

  伽罗恳求杨坚,希望杨坚可以善待宇文邕的所有子孙,包括废帝。刚开始杨坚也是答应伽罗的,毕竟宇文邕对自己也不赖。

  谁知一天丽华的丈夫,也就是废帝突然去世,伽罗就开始对他有怀疑了,为此丽华和杨坚也大吵了一架。然后郑荣劝杨坚不如斩草除根,因为答应过伽罗,索性杨坚不再过问此事,让郑荣自己密谋杀死宇文邕的子孙。

  不久后冬曲就传来消息,宇文邕的后代都死于非命了,其实这都是郑荣安排的。后来才知道原来郑荣把事情都告诉冬曲了,冬曲说“皇后待奴婢如同姐妹,奴婢却和你一起欺瞒她,奴婢无言再见皇后······”

blob.png

  杨坚说“寡人会厚葬你们的”,天呐,毕竟冬曲和郑荣陪伴了他们大半辈子,可如今对他们也要赶尽杀绝。其实冬曲和杨坚并不知道,伽罗已经听到他们的对话了。

  而且杨坚还不顾伽罗的感受,宠幸姬妾,当初说好的一生只爱伽罗一人,可终究抵不过权力的诱惑。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独孤般若会在宇文护宇文毓两边纠缠不清了,权力是男人致命的诱惑。没想到历史上的悲剧依然在电视剧上重演,不知道伽罗和杨坚最后能否重归于好呢?

  心疼伽罗,最后情同姐妹的冬曲背叛自己,丈夫杨坚也气得伽罗吐血。大结局将在下周三揭晓,但愿二人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