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隆万氏是谁演的?扮演者倪虹洁个人资料介绍
2018-04-15 13:17:59

  电视剧《娘道》即将开播,剧中隆万氏是隆家的大儿媳,隆万氏结局怎么样了?娘道隆万氏是谁演的?娘道隆万氏扮演者是谁?来看看!

  娘道隆万氏扮演者是谁

  《娘道》中,隆万氏扮演者是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

blob.png

  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饰演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2013年倪虹洁主演性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光辉岁月》,突破个性形象备受好评,并在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坏女人角色梅香;2014年凭借崔健执导的首部电影《蓝色骨头》获得罗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表演之路不断开拓。

  2016年,参演的商战悬疑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播出。参演传奇大剧《娘道》。

  娘道隆万氏扮演者倪虹洁资料

blob.png

  中文名:倪虹洁

  别 名:猫猫(粉丝惯用)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出生地:江苏·常熟

  出生日期:6月9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同济大学经济信息管理专业

  经纪公司:倪虹洁工作室

  代表作品:《武林外传》、《全民目击》、《蓝色骨头》

  2001年倪虹洁拍摄婷美内衣广告而进入娱乐圈。2002年倪虹洁出演电视剧《终极悬案》,饰演程萌萌一角,这是倪虹洁第一部电视剧;

  2014年主演崔健首部电影《蓝色骨头》女一号,并凭借该片获得罗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同年与好友喻恩泰联袂主演都市爱情电影《擦枪走火》。

  2016年,参演的商战悬疑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播出。参演传奇大剧《娘道》。参演谍战情感剧《双刺》,饰演城防司令部办公室秘书肖静。加盟《灵魂摆渡3》,扮演了一位充满神秘色彩,而又雌雄莫变的野玫瑰。同年参演由万合天宜和优酷联合出品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饰演妈妈林未未,具有刁蛮娇妻、精明辣妈和神经重病女演员的多重身份。同年参演古装喜剧《将军在上》饰演辰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