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口即将赶超中国,为什么印度不控制一下?
2018-04-16 10:42:29 奥朗则布 沙·贾汗

  目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就是中国,不过我们国家的面积也大,自古以来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一直都是。咱汉朝的时候我们就有2000万人口,那会儿的汉朝也不是很大。所以说我们国家人口多都习以为常了,不过印度这个国家面积是中国的三分之一,但是人也特别多,这就造成了印度很拥挤的局面,但是他们还不实行计划生育。

blob.png

  其实印度的政府是考虑过这个情况的,假如再这么执行下去那么印度的未来就没有地方放这些人了。国家实在是太小了但是人口却那么多以后这些人的居住问题,医疗问题和教育问题怎么办。中国现在是只生一个好,最近开放了二胎那也是两个。但是你看看印度,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只要人不老,咱就一直生。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以后这些孩子怎么办。

blob.png

  但是政府能做什么呢,印度是一个重男轻女的国家,在这个国家女性就不受到尊重。只要印度的女子到了合法年龄之后就必须嫁出去然后不停的生孩子,当然了生了个男孩你就是英雄,生了个女孩不好意思咱们继续吧。有钱人家的女孩不是这么培养的不过,大部分的印度女性是这么培养的,读书了根本没有他们的份,没办法实在是人太多了。

blob.png

  第二点就是交通和通讯的问题,很多地方都很偏僻贫穷,政府就算是要实行计划生育但是这些地方根本收不到这样的政策,或者知道了这个政策也不知道这个政策的好处,总体原因就是大家互相之间很难沟通导致了计划生育的政策迟迟下不来。

  我们一提到印度第一印象想着就是扒满火车皮的印度乘客们,或者就是一辆摩托车坐满十个人的印度杂技团们。其实这也算是印度社会的一个畸形现象,国家已经承受不了这样的人口压力但是依然不控制,这以后的印度社会会更乱,别的不用说,就这些人的粮食问题和教育医疗就得花费印度一大笔钱。并且印度现在也没有那么富有那么完善的医疗系统。

blob.png

  所以说人多也不一定是好处,如果控制不当那么人多这个东西就不是什么优势了反而是一项灾难的到来,世界第一人口的称号给到印度不知道这个国家是应该高兴呢还是应该发愁呢,反正我要是印度人我一定发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