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名将排行,曾国藩排第三,第一还是皇室血统
2018-04-17 16:40:38 于敏中 乾隆 和珅

  清朝虽然说是我国封建历史的最后一个纪元,然而他也经历了无数年,不管是在建国时期,或者是繁荣时期,对外御敌都需要将领。我们来细数一下,清朝比较有名的五名大将。

  第一名,多尔衮。多尔衮是清太祖,也就是努尔哈赤的第14个儿子.他的贡献在于打下来大清的江山,并且曾经担任摄政王。多尔衮本人极富才情,帮助大清建立的江山与,并且发展稳定。

blob.png

  第二名,岳钟琪。他可以称得上是三朝元老了,他年轻时便效力于康熙。然后是雍正最为信任的武将之一。在乾隆时期,他仍然担任着要职。60岁的他还曾带兵讨伐逆贼。

blob.png

  第三名,曾国藩。曾国藩生活于清朝末年,政治腐朽,内忧外患。面临如此颓势,他创立了湘军,带领着湘军,灭内忧防外患。且创造出中国历史上的第一艘轮船。为中国近代化发展创造了基础。

blob.png

  第四名,福康安。福康安在电视剧中是一个与和珅狼狈为奸,做尽坏事的人。然而在真实的历史上,他是乾隆时期最有名的大将之一。

blob.png

  第五名,年羹尧。年羹尧生活在雍正年代,生活在这个年代就很坑爹了。所谓的乾嘉盛世根本就没有他的事,后来还被雍正以多条罪名赐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