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郭嘉和蜚先生什么关系 蜚先生为什么恨郭嘉
2018-04-19 17:01:05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蜚先生和郭嘉作为敌人,看不惯对方很正常,可蜚先生竟然为了和郭嘉见面决斗,设下了一个天大的阴谋,那么蜚先生为什么恨郭嘉呢?据了解,蜚先生和郭嘉原本是好兄弟,如今却要拼个你死我活,剧中郭嘉和蜚先生什么关系?从好兄弟变成仇人可不是一件小事能做到的。

image.png

  郭嘉

  蜚先生原名叫戏志才,准确的说,蜚先生才是郭嘉,当年还是郭嘉和蜚先生和戏志才是好兄弟,戏志才为了避难,和郭嘉换了名字,所以现在的郭嘉应该是戏志才。

image.png

  蜚先生

  两个人换名字生活,郭嘉和蜚先生成了华佗的徒弟,而且郭嘉得到了华佗侄女华丹的喜欢,蜚先生也很喜欢华丹,觉得郭嘉名声在外,又得到华丹青睐,全是因为和自己换了名字。

  蜚先生想要换回自己郭嘉的名字,可郭嘉不肯变回戏志才,蜚先生一气之下陷害郭嘉,给郭嘉下药,让郭嘉强暴了华丹,华佗十分生气,郭嘉和蜚先生先后逃出师门。

  郭嘉

  几经辗转,郭嘉成了曹操最重视的谋士,蜚先生也成了袁绍的军师,袁绍和曹操的对立,加上往事的影响,蜚先生恨透了郭嘉,正巧任红昌和郭嘉渊源颇深,蜚先生就利用了任红昌,想要害死郭嘉。

  蜚先生不甘心一辈子不如郭嘉,想要打败郭嘉,拿回属于自己的名字,暗中挑拨袁绍对付曹操和郭嘉,而郭嘉早就洞悉了蜚先生的阴谋,导致曹操打败了袁绍。

image.png

  郭嘉担心任红昌,还是去赴蜚先生的邀请,没想到蜚先生给自己吃了五年的毒药,就想在郭嘉动手杀自己的时候和郭嘉同归于尽,蜚先生的毒的确让郭嘉命悬一线,但最后郭嘉被刘平救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