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主演有哪些人?有什么看点?
2018-04-24 18:03:46

  史诗巨制《将夜》第一季已于2月份完美杀青,继第一季的群像图曝光,再度曝光全新人物海报,大唐三皇子李珲圆(李圣佳饰)、宁缺同窗褚由贤(居来饰)、多重身份的王景略(姜晓冲饰)、都城府尹上官扬羽(塚越博隆饰)、年轻道人何明池(秦亦铭饰)、宁缺的朋友齐四(宿宇杰饰),单人海报揭晓。

  永夜来临,人间浩劫,《将夜》以悬卒宁缺踏入都城,考进最高学府书院,成为书院领袖夫子的亲传弟子,一路大展拳脚展开故事画卷。由李圣佳饰演的李珲圆,李渔同父同母的亲弟弟,身为大唐三皇子,无才无能,虽最后登基为王,却在宫廷政变中死于宁缺刀下。从《少年卷福》中的夏方柯、《萌妃驾到》中的康善卷,到《悟空日记》中的云归,再到《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张栋帅,李圣佳常以“萌弟”形象出现,青春帅气的朝气给人印象深刻,此次饰演无能的三皇子,则是另一番感觉。居来饰演的褚由贤,大唐富商之子,表面油头滑脑,但心思缜密,是宁缺同窗兼好友。

blob.png

  身份随之调换的王景略由姜晓冲饰演,他原本在亲王府中做事,后追随宁缺,成为宁缺的马车夫,潜伏在清河郡,协助唐国收复失地。塚越博隆饰演的上官扬羽,都城府尹,外表猥琐,有些圆滑,但骨子里忠君爱国。秦亦铭饰演的何明池,表面温厚纯良是年轻道人,实则内心阴险奸诈。宿宇杰饰演的齐四表面凶狠,内心重情重义,是宁缺的朋友。亦正亦邪的宿宇杰曾在悬疑网剧《神判包青天》中饰演正义感强的赵帆,电影《暴雪将至》中被警方怀疑的嫌疑犯东子,任何角色被他演绎起来都会鲜活有灵性,在此部剧中也将会是出彩出色。《将夜》中每一位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长处,不同品性的人之间相互有着明暗交集,造就一倡彩的视听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