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史文翔领盒饭引泪崩 深情演绎冷寿光
2018-05-02 16:55:07

  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解锁新剧情,95后小生史文翔饰演的冷寿光悲情下线。作为帝后的忠实拥趸者,牢记施饼之恩的双面人物冷寿光一路守护帝后,无论是打理帝后生活起居的“后勤管家”形象还是隐藏医者形象皆深入人心,成熟稳重的演绎与他现实年龄形成对比,可谓是张力十足。

image.png

  剧中,史文翔饰演的冷寿光对万茜饰演的皇后十分关怀,帮马天宇饰演的刘平打掩护,一路默默付出,花式演绎令人心疼SSR级付出型小哥哥。最后关头,以孱弱之躯与刺客正面对抗,临终也不忘把青囊书传给帝后。在帝后怀中冷寿光交代遗言时颤抖的双手、微颤的眉头,以及因失血过多飘忽的眼神,史文祥都凭借微小的细节,完美的演绎出来。表面与内心,外露与内敛皆把控得当,完美演绎这场生死离别的大戏,令不少网友表示:“被感动的同时也满满心疼,看哭了。”、“不要走。”等

image.png

  据悉,虽然这是史文翔首次参演古装戏,并搭档资深前辈,但对手戏却毫不逊色,渐入佳境的演技可圈可点。在之前参演的时装剧《谈判官》、《周末父母》等剧中,史文翔也获得好评不断,古今通杀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